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走在时尚前沿的四轮电动车,金彭实力领衔

如今电动车的种类越来越多,其中低速四轮电动车一度成为短途出行的理想交通工具,其低价格、高续航等性价比,让城乡消费者纷纷成为被"种草"的对象。

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四轮低速电动汽车技术条件》等13项强制性国家标准下达后,低速电动汽车的发展也越来越规范化,该行业规模也愈发壮大。工信部相关人员也曾在公开场合明确表示,低速电动汽车是未来十年后电动汽车产业的重要补充。在这一趋势下,众多电动车行业内的一线大品牌纷纷入局,而在这些品牌中,金彭集团的时尚电动汽车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众所周知,金彭集团发展初期的主业为传统三轮电动车,而进军低速四轮电动车行业的金彭,亦是表现不凡。在大量资本投入、高端人才引进、尖端技术研发等方面,金彭集团展现的实力不可小觑。在迈入低速四轮电动车行业后,金彭先后打造了D90、T90、骏驰01、骏驰02等等多款单品,并且屡次赢得市场高声望。

作为金彭低速四轮电动车的旗舰产品,金彭T90从产品规格和相关配置来看,都可圈可点。3米5车长较其他同类产品而言,更显修长霸气,流线型车身动感十足。车体使用汽车级非对称式悬架系统,平坦地势吸收颠簸,起伏地势强力支撑,驾乘舒适体验一流。轿跑级五幅轮毂不仅时尚耐用,远超同类别产品要求的10153N力 值径向滚压冲击,也让行车更加稳定安全。

此外,深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金彭V8,其出色的颜值和硬核的实力,堪称是电动汽车界的"时尚King".金彭V8外观采用钻石形体美学的设计灵感,贯穿于每一处的车身设计,让整体车型更加简约流畅、动感风尚。豪华晶透LED组合大灯,满足国家强制性3C认证,多层反光隔板设计,让照明度提升30%.车内的豪华内饰,更是整车的颜值担当,大面积贯穿式的整体内饰设计,采用一体注塑成型,沿用双子座座舱设计,更显超大空间和超大视野。豪车级的仿皮面料,让乘坐的触感更为丝滑,而双硬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你久坐也不觉劳累。

无论是实力悍将T90,还是时尚代言V8,亦或者是骏驰、艾咪等,金彭电动车的每一款畅销车都各有独特魅力,并且在时尚、品质、性价比等方面都成为了行业前列的热门产品。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用于通勤代步的电动车,不妨试试舒适性、智能化、时尚感并重的金彭。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