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礼赞相伴的中国路,锦湖轮胎“行稳心更稳”

  近日,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2022年(第十二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锦湖轮胎以298.9分的优异成绩位居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汽车轮胎品牌榜第五,这是锦湖轮胎连续第五年蝉联该榜单前五位,彰显了品牌以稳健之姿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品牌承诺。


(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汽车轮胎品牌榜)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风向标,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品牌榜单之一。该指数自2011年首次推出后,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化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支持,其研究结果和对品牌的价值解读都具备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是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深为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今年,C-BPI®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方式,调查区域覆盖全国100个城市,总样本数量突破241万,以客观丰富的数据全方位反映中国消费者对于调查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深度展现各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在202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汽车轮胎品牌排行榜中,锦湖轮胎依托其卓越成就和出众口碑蝉联该榜单前五,再证中国汽车后市场对锦湖轮胎的长期认可。

(锦湖轮胎南京工厂)


  雄厚的产品实力、先进的制造体系和高品质的服务标准铸就了锦湖轮胎稳健的品牌护城河。在品牌入华发展的27年中,锦湖轮胎始终坚持“懂中国路,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化本土化生产经营战略,先后投资建设南京、天津、长春三大工厂,在外资品牌中率先在中国成立了研发中心,以充沛的产能和高效的研发能力深耕中国。伴随工业4.0时代的开启,锦湖轮胎南京工厂以绿色制造为标准,率先完成数字化转型的制造端升级,实现生产全流程的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并于2020年被评选为“中国工业4.0轮胎生产示范工厂”,彰显了品牌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和绿色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的积极形象。在今年,锦湖轮胎南京工厂进一步升级为“中国车企原配轮胎智造中心”,凭借可靠的产品实力和品质保障成为一汽大众、吉利汽车、北京现代等众多知名车企的原配优选,赋能汽车行业升级。此外,锦湖轮胎着眼于未来科技轮胎的开发,以前瞻精妙的产品设计接连将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收入囊中,成为集齐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的大满贯品牌。

(锦湖轮胎)


  锦湖轮胎常年高位的品牌价值,源于品牌在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内生动力和中国消费者对于锦湖轮胎的深度信赖。未来,锦湖轮胎将继续秉持积极进取的“开拓者”心态,不断推进创新研发设计和数字化智能制造,以精益求精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驱动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稳步发展。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