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皇家SPA酒店获评“中国五星级温泉”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5日 - 由古兜控股有限公司发展的皇家SPA酒店,荣获"中国星级温泉"酒店中的"中国五星级温泉"最高殊荣。

皇家SPA酒店荣获"中国星级温泉"酒店殊荣(左),获颁发"中国五星级温泉"牌匾(右)。

凭藉气派非凡的皇家园林特色,雅致怡人的自然风景及别具风格的外观,皇家SPA酒店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重庆市温泉旅游行业协会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系列活动暨中国第三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中,荣获"中国星级温泉"酒店殊荣,获颁发"中国五星级温泉"牌匾。

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标准以原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温泉旅游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LB/T016-2017)为参考,规定温泉旅游企业的星级划分条件、服务质量和运营规范的要求,并根据总体要求、温泉水区、房务、餐饮、其他服务项目、公共及后勤区域等评价内容,将温泉企业划分为一至五星级,五星级为最高。

皇家SPA酒店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古兜温泉小镇内,拥有6家主题酒店的温泉小镇,除皇家SPA酒店,还有月泉湖居酒店、湖景金熙酒店、乐活城酒店、山海温泉酒店以及温泉别墅酒店。小镇除了最大的温泉区—拥有62个公共温泉池的温泉谷外,还有山泉水世界星球银河滩、玻璃桥、环湖游船以及登山缆车等休闲游乐设施。

有关古兜控股有限公司

古兜控股是中国温泉度假村及酒店营运商及旅游物业发展商,主要从事(i)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古兜温泉度假村的经营和管理以及提供谘询和/或管理服务;(ii)广东省旅游物业的开发和销售。古兜是为人熟悉的中国综合温泉度假村品牌,提供有六间主题酒店,包括月泉湖居酒店、皇家SPA酒店、湖景金熙酒店、乐活城酒店、山海温泉酒店以及温泉别墅酒店。度假村内配备多种娱乐设施,包括温泉设施、酒店、商铺、餐饮店、康乐水世界、水疗中心、会议中心、公园、旅游景点及其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