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新年福利请查收 苏宁任性贷天天送新年专属借款优惠券

2021到了,迎来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苏宁任性贷推出“新年开门红”活动,新年专属优惠券限时限量送。“新年新气象 好运摇出来”活动还能最高赢30天免息,愿你“牛”转“钱”坤,财运好运滚滚来。

即日起至1月7日,每天上午11点,任性贷已开通用户可抢10天借款免息券和58元利息优惠券。除了新年专属券之外,即日起至1月31日,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游戏,最高赢30天免息券。需要提醒的是,每天的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一定要加快手速,才不会错过新年的第一波好运。

新的一年,苏宁任性贷帮你实现美好愿望,“最牛锦鲤”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送2021全年借款免息福利。牛年第一个月,任性贷新用户申请即返最高2021元支付红包,还有任性贷全年免息名额、苏宁SUPER+腾讯视频双年会员、最高30天免息券等惊喜任你解锁。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加入任性贷的大家庭了?目前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官方渠道都可一键申请。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任性贷为个人用户提供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多场景资金用途,助力消费升级,让新年生活更美好。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