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Advanced Energy 推出性能更高的全新CoolX3000可配置电源

CoolX3000不但性能极高,而且还有一种独特的灵活性,又另外配备智能控制和监测功能,是适用于医疗仪器、生命科学科研设备和特殊工业制品的理想电源解决方案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 -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更一直领先全球。该公司推出一个全新的Excelsys CoolX3000 模块式可配置电源平台。这个3000W的电源平台有多个优点,例如领先业界的功率密度、独特的灵活性以及数字通信和控制功能,因此可与其他应用互相支持配合,满足第四代工业(Industry 4.0)的市场需求。

CoolX3000适用于医疗诊断仪器、成像和治疗设备、生命科学科研设备、临床化学化验仪器以及各种专用的工业设备,是Advanced Energy CoolX 系列可配置电源的最新型号,同一系列还有CX600、CX1000和CX1800等产品线。

CoolX3000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可扩展能力,而且提供多达24个用户可现场配置的隔离式输出以及各自独立的输出控制,因此可为世界各大OEM厂商精简系统集成的工序。CoolX3000是 Advanced Energy CoolX系列之中输出功率最高的一款产品,而且这款新产品还可通过其数字和模拟接口全面控制输出电压和电流以及输出时序。此外,CoolX3000已获发相关机构的产品安全认证,保证可在高达5000米的工作环境正常操作。对于医疗设备来说,这个优点非常重要。

Advanced Energy 医疗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 Conor Duffy表示:「Advanced Energy 的CoolX系列可配置电源一直在市场上居领导地位,CoolX3000在这个基础之上更进一步,引进更先进的技术,为生产医疗仪器、生命科学科研设备和工业产品的厂商客户提供更宽广的功率输出范围、更多的输出以及更齐备的智能控制功能以供选择,以便满足客户的设计要求。过去几十年来,Advanced Energy 的客户都很倚重我们的一系列高度可靠而又效率极高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都通过相关监管机构的严格测试,并取得最新的产品安全认证,确保客户的系统可以满足未来的需要。由于我们的产品配备全数字通信和控制功能,因此我们将会继续支持各厂商客户,协助他们因应第四代工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业务版图。」

CoolX3000电源平台符合多个最新的医疗和工业设备的产品安规标准,其中包括IEC60601-1 第3版、IEC60601-1-2 第4版有关电磁兼容性(EMC)的规定、IEC60950、IEC62368-1 以及 SEMI F47.

如欲进一步查询有关产品的详细资料和技术规格,可登入 Advanced Energy 公司网页查阅CoolX3000的产品专页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Advanced Energy 拥有工程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而且致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诚挚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因此已成功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为客户开发新一代创新的电源技术,以配合客户未来的业务发展。Advanced Energy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查询更详细的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超凡动力卓越性能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