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Burkhard Eling出任Dachser首席执行官

新班子成员已到位:新一年,新的执行董事会团队

香港 / 肯普滕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6日 - Burkhard Eling于2021年1月1日成为物流提供商Dachser的首席执行官(CEO)及执行董事会的发言人。他领导公司战略、人力资源、营销主管部门,该部门还负责公司大客户管理和公司治理与合规部门。Eling是接替前首席执行官Bernhard Simon的职务,后者将于2021年年中接任这家家族企业的监事会主席职务。

Burkhard Eling (CEO)

Dachser全新执行董事会阵容(左起)Robert Erni (CFO), Alexander Tonn (COO Road Logistics), Burkhard Eling (CEO), Edoardo Podestà (COO Air & Sea Logistics) and Stefan Hohm (CDO)。

与Simon一同进入监事会的还有前公路物流首席运营官(COO) Michael Schilling.为此,Dachser已于2021年1月1日对执行董事会作出进一步调整。两位经验丰富的Dachser经理已升迁至物流提供商的运营管理层:Stefan Hohm担任首席研发官(CDO),Alexander Tonn担任公路物流首席运营官(COO Road Logistics)。与他们一同加入董事会的还有Robert Erni,他于2020年9月1日离开DSV Panalpina,转而担任Dachser的首席财务官(CFO)。执行董事会五人团队的成员还有Edoardo Podestà,他自2019年10月起一直担任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COO Air & Sea Logistics)。

专注于创新的首席财务官(CFO)生涯

今年49岁的Eling于2012年成为Dachser的财务、法律和税务执行部门的副主管。翌年,他以首席财务官(CFO)身份加入了执行董事会,从那时起,他就一直负责物流提供商的整个集团战略理念和创新管理计划。Eling拥有工业工程学位,加入Dachser前曾担任工程和服务集团Bilfinger SE的成本控制和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一家美国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和一家国际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的首席财务官。Eling的职业生涯始于建筑公司Hochtief AG和Philipp Holzmann AG.

良好的判断力和敏捷性

"我和我的董事会成员正在接管一家极其稳健、快速成长的企业,即使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面临挑战,但依旧没有偏离正轨。Dachser的员工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无惧不利条件,成功维护了我们的全球客户供应链。"Dachser的首席执行官Burkhard Eling表示。"在创始家族的信任和支持下,我们执行董事会团队会让这家家族企业的独特和以人为本的文化一直传承下去。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以良好的判断力和敏捷性来发展公司,使其成为世界上最为一体化的物流提供商。"Eling继续说道。

拥有丰富经验的新执行董事会团队

Alexander Tonn于2021年1月1日成为Dachser执行董事会的新成员。他作为公路物流首席运营官(COO Road Logistics),将负责欧洲工业产品和食品的陆路运输网络。此外,他还将继续领导欧洲物流的德国业务部门。今年47岁的Tonn已在公司工作20余年,担任过管理职位,在梅明根的Dachser物流中心和公司总部负责物流提供商的全球合同物流业务达数年。

今年48岁的Stefan Hohm成为新成立的信息技术与开发执行部门的首席研发官(CDO)。Hohm为Dachser工作了27年,在此期间,他负责管理埃尔富特(图林根州)和霍夫(上法兰哥尼亚)的分支机构。最近,他已晋升成为公司董事,专门负责物流提供商研发工作及其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除了进一步发展IT外,他还负责全球合同物流。

Robert Erni接替Burkhard Eling成为首席财务官 (CFO),他是一名熟悉国际间业务的物流财务经理,经过四个月的入职和过渡,他于2021年1月1日接任首席财务官一职。在加入Dachser之前,这位54岁的瑞士人在物流提供商Panalpina担任了近七年的集团首席财务官。

Edoardo Podestà自2019年10月以来一直担任空、海运物流业务的首席运营官(COO Air & Sea Logistics)。这位58岁的意大利人目前居住在香港,他于2014年成为Dachser亚太业务部门的空海运物流业务总经理。Podestà也是Dachser内部一位经验丰富的经理。他在公司收购合资企业Züst Ambrosetti Far East Ltd的同年(2003年)成为Dachser的一份子。

关于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一家全球流物流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采用内部开发的 IT 系统,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提供综合性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 31,000 名员工遍布全球 393 个办公地点,2019 年公司综合净收入将近 57 亿欧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总运输量达到 8,060 万次,重量达 4,100 万公吨。Dachser 在 44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亚洲,Dachser 公司在 12 个业务区设立了 48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1,696 人。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欲详细了解 Dachser,请访问 www.dachser.cn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