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苏宁支付喊你天天抢418元券 携手银行推出分期免息再满减

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418大促来袭,苏宁支付携手国内多家主流银行,推出分期免息和支付满减双重优惠活动,银行卡优惠低至5折,分期最高24期免息再满减,最高减500元,给到大家实实在在的福利。

418元大额券天天抢

4月1日至4月18日,用户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苏宁支付"至活动页,每天10点可抢418元苏宁支付券,满3000元即可使用。友情提醒:在活动页提前完成绑卡实名,抢券快人一步。

新客专享四重好礼

活动期间,苏宁金融新客更有四重好礼可享:苏宁支付新客首次绑卡即得10元支付券,任性付新客开通即返30元礼包,任性贷新客开通即享最高30天免息,理财新客可领50元礼包。

最高24期分期免息再享满减

在苏宁易购APP购买指定商品使用苏宁支付,选择任性付,或者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农商银行、锦州银行、大连银行的指定信用卡支付,可享最高24期分期免息活动。

此外,使用苏宁支付选择交行、光大、农行、浦发、广发、宁波银行指定信用卡分期可享立减,最高立减500元。

4999元免单等你来赢

在苏宁易购APP购买指定商品使用苏宁支付选择光大银行、贵阳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指定信用卡支付可享立减优惠,最高减200元。此外,全场消费使用苏宁支付付款可享随机立减,有机会赢4999元免单。

418活动期间,苏宁支付与各大银行深度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满福利,优惠不容错过。接下来,苏宁支付将携手更多银行推出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敬请拭目以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