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震旦A4机新品发布,线上热卖中

日前,震旦发布A4激光打印机新品AD228PW及AD228MWC,其中震旦AD228PW为黑白激光单功能打印机,震旦AD228MWC为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两款新品极具性价比,售价799元起,机身小巧、采用边缘防磕碰设计,功能实用、覆盖多场景,家用、商用皆可,金融、医疗、财务多行业必备。

QQ截图20210518113840.png

震旦是知名的企业商用打印机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随着打印家用需求增多趋势,震旦延续其在商用打印机上的市场竞争力,陆续发布家用A4机型,此次2款新品机型不仅可以家用,也可以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商业打印需求,主要有以下六大功能:

QQ截图20210518113944.png

六大功能解决用户打印痛点

一键安装

传统打印机安装繁琐,有一定的技术门槛,震旦特别开发一键简易安装,整个安装过程一键完成;Wi-Fi机型也能实现一键匹配电脑端Wi-Fi信号和密码,安装简单用时短。

一键身份证复印

传统的身份证复印常出现图像不清晰、看不清五官、背景纹路缺失等问题,并且只能用A4纸复印,而金融、银行、医疗、财务等办公经常使用A5纸张,震旦开发一键多格式身份证复印功能,可实现四大效果:单独一键身份证复印;可自动纠偏输出;支持A4、A5纸张多种格式;身份证复印效果佳,不仅文字和头像,连背景纹路都清晰可见。

一键票据复印

财务票据存在红色字体、蓝色字体、黄色字体、绿色字体、手写字体、盖章等复杂颜色,复印后会出现特殊颜色字体内容缺失的问题。震旦特别开发一键票据复印功能,通过特殊的底层颜色识别技术,对票据上的各色字体、盖章、手写等特殊复印场景,底层固件代码增强了颜色识别和还原能力,能够清晰复印出完整的财务票据。

卡纸分离设计

通过专业调研机构、售后用户反馈以及电商平台用户评论,发现用户在各种品牌打印机使用过程中常遇到的第一大类问题就是卡纸,特别是定影组件卡纸难以排除,用户最为头疼。针对用户打印卡纸问题,震旦研发从原始设计上对卡纸问题进行了创新型的改善,特别开发卡纸分离功能,仅需轻轻打开定影组件上盖,两边的弹簧装置即可释放压力空间,在定影组件内部形成空隙,轻松取出卡纸。

A5高速打印

医疗、金融、银行相关行业对A5打印的需求越来越多,医疗、金融、银行等窗口单位办公需要使用大量A5纸张打印,当前市面上打印机在打印A5时速度会明显降低,极大影响办公效率。震旦针对性开发A5加速功能,通过底层打印控制系统技术调节,逆向开发A5长边打印高达 32ppm。

Wifi直连,手机打印

WiFi直连,无需局域网环境,手机直连即可打印,无线打印,笔记本/手机可以通过

无线路由器实现无线打印。APP打印,苹果/安卓均可实现多格式输出打印

(WORD/EXCEL/PPT/PDF),微信/QQ内文件也可直接分享打印。

目前以上2款新品已在震旦(Aurora)京东自营旗舰店活动开售,目前还在活动中,可直接前往采购或联系震旦客服进行咨询…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