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受邀出席FIIF2021饲料行业创新论坛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受邀出席FIIF2021饲料行业创新论坛2021年12月6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饲料分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饲料行业创新论坛 FIIF 2021在广州召开。本次论坛以“科技铸造实力,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汇聚饲料、畜牧行业上下游领域的六大院士、企业家、科学家等行业代表,围绕饲料原料与添加剂、饲料加工及饲料全产业链的创新等多方面内容展开深度研讨,互学互鉴探索创新思维带来的行业新业态,共商行业持续发展大计,共建行业创新者乐园,共赢行业崭新未来!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6日上午,在李德发院士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中,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论坛的首场报告分享嘉宾,丰尚智能化研究院院长李天宝先生带来了《饲料工程数字化转型实践-基于云边端一体化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专题报告。

报告首先介绍了我国农牧加工行业的现状及痛点—“运营管理效率低,信息化提升难度大”。针对以上问题,丰尚针对行业现状创新性的提出了“三流合一、边云协同”的农牧行业从田园到餐桌的智能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精细管理、卓越运营、降本提质增效,充分利用数据赋能业务,构建面向农牧领域的智慧工厂。

本届论坛汇聚全球领先资源与技术,聚焦行业现状、展望未来业态,助力饲料企业开拓创新理念、提升自身价值,同时也为行业同仁们搭建了一个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引领农牧全产业链向持续化、稳定化、科学化的方向蓬勃发展。

“志当存高远,敢为天下先”,值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行各业创新风起云涌之时,丰尚将继续秉承“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加大投入,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网联化,打造系统性的竞争优势,为成为全球领先的农牧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而不断努力,全力助力中国农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