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苏宁任性贷迎来新一轮提额 覆盖45000人

每年3月,大家的朋友圈都被绿茵的草地、盛开的樱花刷屏,在家"云出游"的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3月春游、野餐、购物,若是急用钱,别忘了你的备用金"苏宁任性贷".趁着春光正好,3月16日,苏宁任性贷启动新一轮提额计划,覆盖45000人,最高提额14500元,助你轻松消费,尽享春日的美好。

如何找到你的"大鹅"呢?即日起,小伙伴们可以登陆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苏宁任性花公众号,查看你的任性贷额度变化,小心前方"大鹅"出没!

这次不够幸运没能提额的小伙伴也不用灰心,有几个提额小技巧,赶快记下来:一,平时注意自己的贷款及时还款,珍惜自己的信用状况;二,下载苏宁金融APP,参加各类会员活动,比如可以玩玩一些趣味小游戏;三、平时可以使用苏宁易购购物,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如果支付时使用苏宁支付或者任性付的话那就更好了;四,登录苏宁金融APP,查看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补充完毕,若是尚有空缺记得补全完善。

如果你还不是任性贷会员,这个三月也有新客好礼等你拿。即日起至3月31日,新用户申请开通任性贷,即返最高2888元红包,成功开通后,还可自动获得免息券一张,30天、15天、7天免息券,以及30元借款优惠券随机送!

春光正好,微风不燥。这个三月任性贷依然陪伴在您身边,苏宁任性贷,额度高,到账快,大平台更值得信赖!当然在享受春光之时,大家也要记得理性消费,珍惜信用。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