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中国女子水球队出征东京奥运,阿道夫·蒂姆森为“香水美人”打CALL

7月19日,中国女子水球队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参加即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出发东京之前,中国女子水球队在福建将乐训练基地举行了出征东京奥运会誓师大会,庄严宣誓、展示决心。

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官方合作伙伴,阿道夫·蒂姆森在其天猫旗舰店发起了应援互动活动,发动广大国人为中国队的"香水美人"打CALL,助力她们在赛场取得好成绩,共同推广体育文化,传递品牌价值观。

冠军之师出征!阿道夫·蒂姆森花样应援

据了解,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水球队与美国队、俄罗斯队、匈牙利队、日本队同处 B 组。其中在 7 月 24 日 18:50,中国队将迎战俄罗斯队;7 月 26 日 13:00,迎战美国队;7 月 28 日 17:30,迎战日本队;8 月 1 日 13:00,与匈牙利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争夺。

作为一支经常泡在水里的冠军之师,中国女子水球队对贴身衣物的卫生、舒适感有着极高要求。在经过长时间、大量的调研考察后,中国女子水球队最终选择阿道夫·蒂姆森作为日常衣物洗护品牌,为队员提供高品质的衣物洗护支持。

阿道夫·蒂姆森也将在奥运期间持续开展花样应援行动。以其天猫旗舰店为例,在评论区晒图带话题、送祝福语,点赞TOP10的祝福语将有机会出现在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定制服装上,让更多国人关注中国女子水球运动,助力"香水美人"奥运赛场再创佳绩!

阿道夫·蒂姆森"香"约"香水美人"

当下,疫情依然严峻,东京奥运将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万名运动员齐聚,想要本次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更需要让运动员保持包括衣物在内的卫生和健康。

后疫情时代,衣物健康洗护的意识在觉醒,长久保持衣物洁净、健康的状态成为消费者的追求,更是奥运健儿的必备。阿道夫·蒂姆洗衣凝露将创新与匠心充分交融,获得了"祛异味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并坐拥生物酶科技、抗褶皱科技、护色科技、抗沉积科技、爆香锁香科技、除菌除螨、柔软蓬松等七大"黑科技",实现了适用场景的多样化,确保对人体的绝对安全,可以为中国女子水球队提供高针对性的衣物洗护体验。

更重要的是,阿道夫·蒂姆森集全球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甄选全球天然珍稀香料,针对不同的生活场景,营造独一无二的香氛体验。同时,阿道夫·蒂姆森首创"芯香氛"的概念,打造独有的"芯香氛载体",让衣服可以摩擦释香、揉搓爆香,达到持久留香的效果。

阿道夫·蒂姆森也会将这种绝佳的洗护体验带给中国女子水球队队员们。在以独特配方高效洁净衣服的同时,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中,为队员们的比赛服装、日常衣物留下独特的香味记忆,让每一位队员成为生活中的香氛艺术家,成为香气四溢的"香水美人",助力她们在赛场上破浪争先!

东京奥运会即将启幕,阿道夫·蒂姆森将与国人一道支持中国女子水球队,愿"香水美人"们乘风破浪,取得佳绩!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