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IDC预测:

“2027年将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75%的企业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金融市场的巨大压力永远迫使企业在不断成长的同时,还必须保持强劲的成长势头。然而,每十家企业中,大约只有一家能够维持良好的增长优势,从而能在之后的很多年里一直回馈高于平均增长水平的股东回报率。

 

长时间控制着行业主导地位的大企业们,不仅要面对长期竞争者的虎视眈眈,还要抵御随时都将乘虚而入的破坏式创新者们。为了不成为那十分之九,大企业的高管们不得不想尽一切可能的办法来解决困境。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而在这些方法之中,数字技术无疑成为了大企业高管们的首选工具。因为这是符合时代发展的,最快的,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很明显能够看到,这些年大企业们安装部署的系统和应用越来越多,企业内部的系统和应用宛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了IT部门的桌上。

 

这样的变化对于企业而言是喜闻乐见的,用数字化的方式替代原本低效的运营方式,员工可以相对轻松地办公,企业可以节省更多的运营成本,获得更多的客户与收益。但对于IT部门而言,这可能是一场噩梦。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当各个部门成功采购系统或应用后,就需要IT部门与厂商一起协作完成系统或应用的PC与移动化部署,大量的开发测试工作以及漫长的移动端开发周期,往往需要花费企业大量的金钱与时间成本来完成。

 

企业每增加一个系统,IT部门就会多出几百个用户交互接口需要管理,数据安全风险随之成指数级增长。数据结构不同,数据丢失、无效,在存储、传送过程中被外泄,被非授权使用……

 

这些不合规的操作最终将会导致企业面临许多可预计与无法预计的后果,比如审计不通过,比如企业安全漏洞风险增加。无论是哪种后果,这都不是企业管理者,尤其是IT管理者想看到的。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对于员工来说,看似“轻松”的背后是n个平台的账户密码,工作时不断地跨平台操作,PC端手机端、电脑页面来回切换,费时费力费神。

 

一个信息化成熟的企业,不仅有复杂多样的内部系统,还有不断在增加的外部系统,更不用说还有公有云、私有云,有边缘服务器这些“庞然大物”了。

 

这些内外、公私所导致的最直接的一个问题就是:数据被割得四分五裂,当一个员工或者管理者想要调取一些他需要的数据来完成工作或是数据参考时,他需要打开数不清的系统或是应用在一堆数据中调取自己需要的那几条数据,然后再自己一条一条的将数据整合起来做成表格。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数据在工作中最重要的作用便是帮助管理者做决策,然而一个明智决策的诞生绝不可能只是依靠几个单一维度的数据就可以得出的,管理者需要的是多维度的、分层的综合数据来进行分析,最后达到辅助决策的目的。

 

一个没有经过多维度、多层级信息的确认而做出的决策,往往容易走向一个不可逆转的结局。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以上这些问题,其实都可以通过在企业内部建立一个可以实现高效连接与融合的“工作台”来解决。通过一个统一的运营平台,打通并连接所有的系统,自动调取、整合所有数据并实现轻分析,那么这些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

 

这也是为什么联合服务UST一直强调:数字化转型从IT开始。只有当IT具备了足够强大的支持能力,企业的整体运营才能稳步而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才能一帆风顺。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联合服务UST通过13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服务过数百家行业头部客户后沉淀下的成功方法论,研发出了一个可以帮助企业稳步、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化IT运营平台,帮助企业IT敏捷灵活地面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让IT服务更高效,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联合服务UST智享平台 作为新一代的IT数字化运营平台,对IT内部原有架构而言,是企业实现跨平台、跨边界应用整合的平台;对企业而言,是企业进行终端联结、终端交互、千人千面的平台;对运营而言,是企业赋能IT管理者实现服务、数据、内容、应用编排与集成的平台。

UST 智享数字化IT运营平台:让企业数字化转型更简单

 

#1

跨部门、跨应用的一站式办公协同

整合企业应用系统,具有集中入口,并通过后端的认证中心,实现应用单点登录。UST 智享平台通过后端引擎,快速配置诸如项目管理、资产管理、知识管理等应用工具。

 

#2

快速移动化部署

UST智享平台具备建模引擎,平台计算功能,可实现将移动端所需字段根据企业需求在平台内进行快速建模,实现表单模型,流程模型,数据模型的快速建立。通过智享统一介入移动端部署,只需要做几个模型的开发,就可完成应用的移动端部署,较传统模式的移动端部署方式可节约60%—70%的时间。

 

#3

跨平台、跨边界数据整合

UST智享平台具备内容管理,轻数据分析功能;数据平台,动态接口数仓,数据样本;通过这些模块整合样本,然后运用算法整合调取数据,实现数据同时同步同平台全打通。UST智享平台一改传统模式中被授权的数据获取,实现了按需求定期定维度将经过分析的数据主动推送至用户端的功能,为管理者节约大量获取与处理数据的时间。

.

联合服务UST拥有十余年的IT专业服务经验,业务覆盖了亚太地区超过16个国家以及地区,为超过150家《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提供IT专业服务,从中联合服务UST形成了一套独特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论和全新的业务管理模型,为企业提供创新型的IT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

 

如需进一步咨询有关智享的更多信息,获取试用机会,

欢迎拨打客服热线:400-102-0950

或添加UST客服微信:
USTkefu

回复“智享”了解更多关于智享的详细内容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