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高效服务,加快促进全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后疫情时期”驭者无疆尽显大行责任与担当

——工商银行长春分行全面促进全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后疫情时期,更需各行业、各群体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

工商银行长春分行紧紧围绕金融,助力消费、纾解企业资金困难的务实发展规划,积极落实政府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若干措施要求,出台新举措、打出组合拳,以高效的金融服务,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力支持和保障了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以民为本助民为先,优化消费金融服务。工行长春分行扎实做好社会经济恢复时期的金融保障工作,自4月20日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快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对外服务网点覆盖了长春市主城区各区及6地外县,全面保障了长春市复工复产后企事业单位及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着眼于疫情时期市民消费需求,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投放消费优惠券,为市民消费提供了便利。结合各县域地域特色,跨界联动,推出超市类主题促销活动,全面助力县域地区消费市场恢复活力。围绕住房装修、旅游、教育等领域,通过优化个人消费信贷产品,为客户提供便利来提振消费。多渠道、多场景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交通物流等服务业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保证贷款投放规模,切实满足贷款主体融资需求。

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高效服务,加快促进全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平台为首发挥优势,创新消费金融产品。工行长春分行针对市民金融产品的需求,大力开展多项消费分期促销活动,缓解了居民资金压力。通过开展个人消费贷款一年期年化利率优惠、随用金手续费限时优惠等活动,为客户提供资金周转渠道。聚焦五大行业,筛选存量优质商户,实现持卡人在商户消费免息分期。积极向汽车分期业务合作机构提供费率优惠扶持政策,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汽车经销商带来的影响,助务企业快速恢复经营活力。扩大县域支行服务“三农”贷款投放规模,实现对县域粮食生产、加工和运输等链条的覆盖,全力为农村商贸流通提供金融支持。

践行责任事必尽职,保障金融服务实体。工行长春分行针对符合该行信贷政策的企业,应放尽放,支持重点领域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针对“专精特新”和科创类等轻资产企业,加大信用贷款投放额度,引入省市级担保机构提供增信措施,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积极落实惠企利民普惠金融政策,加大投放力度,加快流程进度,帮助小微企业渡过恢复生产经营暂时性难关。积极主动对接市金融办、工商联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了解域内有金融服务需求的民营企业、保供企业和民生企业情况,第一时间逐户对接、精准施策,全力做好后疫情时期各领域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支持工作,体现工行大行责任担当。

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高效服务,加快促进全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待到疫情消散后,再聚春暖花开时。最美春城无疫日,世事如常年复年。疫情阴霾在退散,金融助力在提速。战疫倒计时已经按下启动键,工商银行长春分行将持之以恒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竭尽全力开辟金融服务通道,在疫情下共进退,在疫情后共成长,工商银行长春分行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而勇毅前行、不懈奋进。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