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中国人保为卡宾滑雪集团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战略达成,保驾护航
  2022年5月5日,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综合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产品安全责任险保单,携手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图左为中视名途总经理徐彦飞,图右为卡宾滑雪集团总裁  于洋


  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
  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给消费者一个保障,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官方保险合作伙伴。本次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质量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产品的决心。

  此次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双方强强联手,共同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再添保护伞!
  卡宾滑雪集团创建于2010年,是中国滑雪场“一站式服务”品牌,也是国内滑雪产业综合服务商。卡宾滑雪集团一直引领冰雪产业发展前沿。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室内外滑雪场规划设计、室内外雪场大型设备供应、滑雪装备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冰雪项目的顾问咨询与运营管理、冰雪产业研究等。目前公司为全国一半以上的冰雪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为冰雪项目提供运营保障,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2016年简称卡宾滑雪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冰雪产业第一股”。

  卡宾滑雪集团的目标是打造国际化中国滑雪品牌,梳理“中国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创新基地。打造民族品牌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冰雪产业发展。

  卡宾滑雪集团汇聚国内权威规划专家,国内滑雪行业元老级规划专家及学者单老(单兆鉴)、董老(董林模):单老是原亚洲冬季两项滑雪联盟原技术部主任,现任中国滑雪协会技术顾问,从事滑雪行业近60年,著有多本滑雪相关的书籍,是中国滑雪文化的一面旗帜;董老是2022 年冬奥会滑雪赛事场地工程领域特批专家顾问,服务过国内外几十家大型滑雪场,其中亚布力、万达长白山升级改造、富龙四季小镇、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军山滑雪场升级设计等国内大型滑雪场皆出自于其手。

  公司旗下6 家子公司,立足国内市场,积极拓展欧洲、亚洲、北美市场,业务覆盖中国所有滑雪区域, 为北京、天津、重庆、山东、青海、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山西、陕西、湖南、辽宁、新疆、内蒙古等20 多个省、市、自治区数百家滑雪场提供服务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卡宾集团规划设计的室内滑雪场是利用人工造雪和人工制冷的方法,让固定的空间达到规定的温度,通过人工造雪使室内拥有供人们进行滑雪及冰雪运动的功能。全年四季均能对外运营,集运动、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度假、文化于一身,非常适合城市人周末娱乐或朋友聚会,以及举办各种商业活动。室内滑雪馆将滑雪运动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让滑雪产业贴近大众,加速推动滑雪运动深入普及,将推动中国滑雪文化从“贵族运动”到“全民健身”和“大众休闲娱乐”的华丽升级。

  在“全民滑雪”和2022年冬奥会的催化之下,滑雪运动从小众、冷门逐渐走向大众、热门。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中国冰雪体育用品、体育制造业正经历着一段前所未有的机遇期。卡宾集团也将充分利用冬奥热潮,突破传统运营模式,持续驱动大众冰雪消费潜力。为国内外滑雪产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方案以及安全可靠的滑雪设备。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