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莫负秋日好时光,万豪酒店邀您共赏秋色秘境

  金秋时节,秋风渐起。如果你爱湖光山色,想感受秋意缱绻,或者期待闲适,渴望释放身体能量,小长假的秋日之旅会是你的不二选择。快来和万豪酒店一起,告别炽热的夏天,短暂逃离都市樊笼,在清爽的秋季来一场释放压力的旅行,在自然中感受秋意的宁静。

  温州万豪酒店,观风光旖旎秋景

  作为山水诗发祥地,温州的景致成为无数文人抒发诗意的窗口,是秋季出游的佳选。温州万豪酒店坐落于地理位置优越的滨江核心商务区,临江客房可纵览沿江旖旎风光,坐观双吉尼斯山体灯光秀,感受水墨山景与繁华都市夜景相互辉映,乐趣非凡。贵宾廊均坐落于酒店顶层,在此享受悠闲的小酌时光,俯瞰美不胜收的温州夜景,可以感受温州的别样魅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2/b955c3b44c42b64c0385b1b60d2d818a.jpg

  徐州万豪酒店,品金秋时令佳肴

  选择徐州万豪酒店作为秋季出行之选,不仅能在美丽的5A级景区云龙湖畔感受山湖相依,秋景宜人,更能享受徐州万豪臻厨自助餐厅奉上的一季丰盛秋日美食。江河湖海,各种丰腴滋味汇聚。食秋知意浓,蟹意浓浓最是鲜美,这一场秋季舌尖之旅,不应错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2/ca32409707d4199ab10874e6806af624.jpg

  五台山万豪酒店,享秋日秘境闲暇

  举目可尽览五台山壮丽景色,五台山万豪酒店不只有秋景,还有禅意。在这里,你可以领略五峰壮美,探寻东方秘境,以全新的姿态出发,找寻超然的自我。一盏清茶,一本书卷,选一方静谧之地,悠然惬意莫过于此。在五台山万豪酒店,放慢脚步,观山品茗,捕捉秋日,让自己的身心都沉浸在秋日的禅意中。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2/6db0c4aba9dedc24ee7152f23cc06fca.jpg

  暑热散尽,秋意正浓,收拾好心情,与三五好友、家人一起,共赏欢聚中的一抹秋色,在金秋时节的山水之间,不必费力的遇见诗意。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