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The Woolmark Company发布全新创意短片 讲述羊毛不断延续的生命旅程

近日,The Woolmark Company 携手青年演员章若楠推出全新创意短片《Much Loved》,讲述与美丽诺羊毛相伴成长、循环重生的故事,在这个秋冬给予人们源源不断的温暖和爱意。

该短片呈现了羊毛纱线不断重生的"生命旅程",记载了一段段亲情、爱情、友情交织的美好回忆。从女儿的毛衣,到情侣的手套、王家世代相传的羊毛围巾、最后转变成橄榄球手的运动装备,绿色的羊毛纤维伴随着橄榄球手们的欢呼,与生机勃勃的草坪相融,等待着下一次重生。

相遇、陪伴、重生,再次反复。100%纯天然、可再生、可降解的美丽诺羊毛可被制成多种形态的羊毛制品,以满足各类生活场景的需求,且极佳的透气性、亲肤性、耐污性和易护理性,不但可抵御严寒,经由正确的洗护之后,依然有型,焕然一新。

The Woolmark Company 大中华及亚洲新市场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马捷先生表示: "我们希望通过这支短片唤起人们对家庭、亲情、成长的记忆,以美丽诺羊毛为载体,编织爱意,传递温暖。我们也想通过今年秋冬季的推广,让消费者更了解美丽诺羊毛的可循环、可再生、可自然降解的环保属性。"

生于自然,重回自然,与自然相生,美丽诺羊毛是大自然的馈赠。The Woolmark Company 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及品牌携手打造可溯源美丽诺羊毛系列,树立奢华羊毛领域的标杆。

此外,作为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的羊毛全球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始终致力于激发灵感、教育培训和连接产业链,为中国羊毛产业链的技术与人才发展贡献卓着。今年以来,The Woolmark Company不仅在旗下羊毛教育平台推出首个中文版旗舰数字化教程,并首次为三家中国企业颁发金羊毛标志,认证其非凡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同时,在近年来携手中国合作伙伴登陆电商平台进行推广的基础上,今年的秋冬项目更扩大了合作覆盖面及力度,集结了四家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零售平台,以及超过千家品牌参与其中,显示出了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此次发布的创意短片也将作为支持国内零售及品牌合作伙伴的秋冬季业务增长的推动力,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且时尚、懂爱的温暖羊毛服饰。

关于The Woolmark Company

The Woolmark Company是权威的羊毛纺织品认证机构,与全球各国的毛纺织和时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我们将澳大利亚羊毛视为最天然的制衣纤维和高奢时装的首选面料。

纯羊毛标志(Woolmark)是全球最知名的纺织标志。它不仅是高品质的保证,也是从牧场到最终成衣的这一整个产业链中最佳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代表。

The WoolmarkCompany是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ustralian Wool Innovation)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由6万名牧民所共同拥有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为澳大利亚羊毛的全球供应提供研发和市场推广服务。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