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玩吧App:定格你的冬天

立冬节气已过,不少地方都下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对于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初雪往往是值得记录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的年轻用户们也用相机定格了自己的专属冬日。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约没有什么比看到冬日的雪更让人兴奋的事了。浪漫的“初雪”更是被赋予了许多意义。在玩吧话题广场中,不少都与“雪”有关,如“下雪啦”、“我的城市下雪了”。大家在话题下一起晒雪景、分享冬天的生活、讲述冬天的故事……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小伙伴们,跨越时空限制,享受冬雪带来的幸福感。

在前不久的热门话题“定格你的冬天”中,还有许多用户在初雪之夜许愿,有人希望这个冬天能有人陪伴,也有人希望今年的冬天会比去年的冬天开心一点。还有用户分享出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玩雪的vlog,记录下了这个冬天与好友一起度过的难忘时光。面对冬天,也有用户想到的不是干燥、沉默和寒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享受暖暖的烤红薯和热奶茶才是他们关于冬天的记忆。

无论温暖寒冷,四季变换都是大自然的馈赠,带给我们不同的生活体验。对于玩吧的年轻用户来说,记录四季景色、记录四时心情都是热爱生活的表现。玩吧鼓励年轻用户积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