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CoCo都可“春日樱花漫” 2022春季新品媒体发布会

3月25日,由CoCo都可主办的“春日樱花漫野餐之旅”2022春季新品媒体发布会在龙湖成都上城天街举行,现场邀请了50余名达人及媒体参加。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签到区、饮品试饮区、求签祈福区、拍照打卡区、DIY活动互动分享区。

春风十里,是樱花盛开的时节,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气味。在路边、在公园、在校园都能发现粉粉嫩嫩的花朵,但一问到底是什么花?樱花、桃花、梅花,这三者我们总是傻傻分不清楚,不过在今天开启的这场春日赏樱活动中,让我们大家走进樱花的世界,更加了解樱花及赏樱的习俗。

据介绍,1997年的淡水小镇,是CoCo的最初的开端,至今CoCo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25个年头,扎根成都也已12个年头,2022年5月也将迎来CoCo的25岁生日。一直秉承着“为你·都可”的初心,为消费者打造好喝健康的休闲饮品。

春深日暖,樱花漫天。此次活动在主持人设置的小游戏中拉开了序幕,观众们热情高涨,不断踊跃参与游戏,现场氛围浓烈,一片欢声笑语。在关于樱花的知识和新品介绍环节,大家也听得很认真,不时点头赞同。在饮品的制作DIY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认真观看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在尝试过现场制作的新品后表示“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这个新品”。

CoCo小精灵,它的形状像像一颗珍珠,因为他的原型就是一颗珍珠,我们将CoCo珍珠在杯子上滑落的样子赋予灵魂,转化成代表CoCo的精灵。CoCo是葡萄牙文中笑脸的意思,我们用心打造每一位产品,送他们到每一位顾客的手中,是为了看到每一位顾客满意的笑容,给顾客带来美好的食味乐趣体验。

2022年已经相继推出了车厘子系列、草莓系列、杨枝甘露轻盈版等产品,此次发布会则上新樱花粉荔、雪顶雨后青提、闪光爆爆葡萄三款产品,预告在4月中旬将上新青梅系列产品。

随后,大家在引领下进入了DIY活动活动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媒体、粉丝和达人都纷纷加入到这场有趣的活动中来,先后制作了樱花粉荔、青梅咖啡等美味的饮品,以及野餐果趣杯、ins永生花桌面漂亮的摆件。

活动期间,尝过新品的达人表示:“‘樱花粉荔’粉嫩可爱,里面的果肉和冰沙充分融合,喝一口酸酸甜甜十分清爽;‘雪顶雨后青提’青提本身就能补气血、强筋骨、益肝阴,健康又可口;‘闪光爆爆葡萄’则用葡萄和绿茶制作,夏天喝清热解腻又爽口,这次上新真的爱了爱了。”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在仲暮春交替之际,CoCo都可推出的三款春季饮品将上线各大门店,为春日之旅送上一份清爽浪漫。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