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BJ60领衔悦野生活、新魔方领衔悦己生活,兰州十一国际车展不见不散!

2023第十三届兰州十一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正逢中秋佳节与国庆黄金周"无缝接轨",这届兰州车展无疑给当地爱车一族,增添了一个长假的绝好去处。

北京汽车携旗下BJ40城市猎人版、BJ40刀锋英雄版、BJ60等悦野系列产品,以及新魔方、新EU5 PLUS、新X7等悦己系列产品,及"千元首付包牌贷"、"至高万元焕新礼"、"至高3万元置换补贴"等钜惠政策,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5号展位,为兰州人民准备了一场现代生活艺术的汽车盛宴。

西出阳关霞万里,今驾长车忆当年

兰州十一国际车展是甘肃乃至西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反响最强烈的汽车交易盛会,而每每"金九银十"都是汽车销售市场最火热的时候,今年又恰逢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各大品牌厂商一定会借此时机,拿出最优惠的销售方案回馈消费者,所以,本届盛会无疑是兰州乃至周边市民的"最佳购车时机".

兰州,自秦两千多年以来,是"联络四域、襟带万里"的交通枢纽和军事要塞,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也是我国西北大开发政策重要的工业重镇。随着现代工业文明深入,兰州从过去的陈旧,变为现在的精致,历经多年发展,现代汽车文化已温润入心,成为中国北方典型的汽车文化消费城市,而这恰与北京汽车的悦野、悦己生活不谋而合。

承袭焕新战略落地,悦野、悦己系列产品,代表的是北京汽车对现代户外乐趣和都市生活的深入洞察,以追求生活愉悦本源的"悦"之道,向兰州地区人民展示出一个更懂生活品位的北京品牌。

古时烽烟今不再,悦野悦己悦生活

双节长达8天的假期将近,正是兰州人民长途旅行的大好时机,这就需要有一台功能可靠且能应付长途在外一切问题的车型。定位"长途自驾第一车"的BJ60,无疑是长途旅行的首选车型。

长途自驾首先要应付长途,BJ60采用2.0T+BSG 48V轻混动力,增加性能的同时还能节省油耗,加装35L副油箱可使满格续航达到1000+公里,再不用被续航焦虑所困扰,并且豪华电动座椅、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等舒适性配置,使驾乘成为享受,完全无惧长途疲劳。同时,为应对各类复杂路况,BJ60保留了经典的越野基因,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带越野大梁,配备"最强三把锁",无论远方美景多难达到,BJ60都可使你应对自如,是黄金周假期远行度假、跋山涉水的必备利器。

如果你追求极限刺激,那BJ40刀锋英雄版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越野玩家来说,2.0D+ZF8AT动力就意味着低扭更强与低油耗,车身素质过硬,越野极限高,BJ40刀锋英雄版注定是越野的实战利器。

如果你既要野趣,又要前卫时尚的城市生活,那BJ40城市猎人版则是最优选。BJ40城市猎人版紧贴当代年轻人多元个性发展,将爱玩、敢玩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它不但保持了BJ40军团一贯的越野基因与能力,更在舒适性和智能化方面做出大胆拓展,使你购买一款车即可拥有潮、野两种生活。

如果你更喜欢都市街头的穿行不羁,成为现代生活的坐拥者,那么悦己系列则更适合你。双节黄金周出行拥堵、事故高发,当然不能被这些小问题扫了兴致,新魔方可以帮你。

定位"10万级超值黑科技SUV"的新魔方,不但外观内饰潮流时尚,性能运动感十足,还创新采用行业前沿的电子外后视镜,使侧后方视野增加60%,彻底消除驾驶员侧后方视野盲区,兼具多种场景提醒功能,超车并线、路口左转、停车倒库,新魔方都能360°无死角观测,提升行车安全。同时,镜体尺寸减小了60%,能将风阻有效降低2-4%,并且清晰度、穿透力更佳,更具摄像头加热除霜技术,雨雪雾等复杂天气和冬季低温行车,都会使驾车视野处于最佳状态。

假期会亲访友计划紧凑,频繁充电耽误时间不划算。定位"家享真实在纯电轿车"的北京新EU5 PLUS,应用宁德时代第三代三元锂NCM523电池,比同级别车型电池蓄电更强,拥有续航长达430km和 524km的两种车型选择,满电状态下分别比同级别车多跑9公里和14公里,百公里能耗仅有11.5度电,充满一车电,畅游一假期。该车还提供反向虚标仪表续航显示,NEDC工况可达416km和501km真续航,续航显示剩余多少就能再跑多少,让你安心玩、心有数。

孩子放假,作为父母的爱车一族们,有不少答应了孩子去游乐场或者野外。定位"家享大舒适SUV"的北京新X7,车身尺寸加长35mm,达到了同级最长的2800mm轴距,内部双纯平大空间,演绎同级舒享标杆,能给到家人最佳的舒适感,使全家出行轻松愉悦。

长假看车遇好礼,北京不负爱车人

既是本地人民的"最佳购车时机",北京汽车自当不负观者期待,在带来热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诱人的钜惠政策,将使兰州人民在车展现场选车换车都实惠到家。

现场订购BJ60的用户,即享至高30000元置换补贴,或至高25000元增购补贴,以及至高36期20万0息贷金融礼,军警直系亲属还可叠加5000元专项致敬补贴。

现场订购BJ40系列城市猎人版和刀锋英雄版,即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或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以及千元首付包牌贷金融礼,军警直系亲属还可叠加5000元专项致敬补贴。

现场订购新魔方,即可享受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或至高2000元增购补贴,以及首付0元起金融政策、"包牌包税包保险",军警直系亲属还可叠享5000元专项致敬补贴。

与新魔方类似,车展现场订购新X7,即可享受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或至高3000元增购补贴,以及首付0元起金融政策、"包牌包税包保险",军警直系亲属还可叠享5000元专项致敬补贴。

想购买新EU5 PLUS的用户,车展现场订车最高享36期11万0息,以及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还有"首任家用车主专享"三电终身质保、家用充电桩首桩权、免费OTA升级、2年免费用电及娱乐流量,车展现场更有网约车司机招募专属优惠活动,共八项钜惠礼遇,让您购车放心开,尽享全家悦己生活,军警直系亲属还可叠加5000元专项致敬补贴。

除以上政策之外,北京汽车官方还有专属车型购车政策,使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现代户外悦野和都市悦己生活,详情可咨询兰州鹏龙永欣、兰州万利诚北汽新能源或关注北京汽车官方消息。

重磅新品星光熠熠,重重加码实力惠民。本届兰州车展,北京汽车将以最大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回归兰州人民的热情与期待。如果此间您并没有远行安排,那就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5号展位看看,赏好车拿福利,一同来感受北京汽车的悦野、悦己生活。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