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加拿大各类签证审理进度公布!你的签证批下来了吗?

新冠疫情对留学生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不止影响了外国高校的录取要求,还影响了我们的签证办理进度。由于防疫的需要,工作人员可能面临隔离和治疗,因此加拿大移民部积压了大量的签证申请。根据官方数据,去年12月,加拿大各类移民签证的案件总数已经超过了180万份。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加拿大各类签证审理进度吧!

库存情况

目前,永久居民申请的库存总量已经达到了525,270份,其中经济类移民申请234,770份,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105,298份。

临时签证申请积压仍然是大头,总量达到了819,874份。其中旅行签证库存总量达到了403,752份;学习签证总量达到了122,476份;工作签证申请库存78,080份

最新审理周期

申请进度更新至2022年3月26日。

访客签证审理进度:

目前,从中国递交的访客签证审理进度为556天。从加拿大境内递交的访客签证审理进度为16天。

可以看出,IRCC目前推迟了中国访客签证的审理进度,对境内签证的审理速度却大幅提升了。

从进内递交的访客身份延期(visitor record)审理进度为156天。

超级签证审理进度:

从中国递交超级签证的审理速度为429天。

学习签证审理进度:

从境外申请加拿大学习签证的审理周期为13周。

加拿大境内申请学习签证的审理周期为9周。

申请学习签证续签的审理周期为88天。

工作签证审理进度:

从中国递交工签申请的审理周期为18周。

从加拿大境内递交工签申请及续签的审理周期为134天。

出国留学定位选校

想试试以自己的个人成绩能申请到国外什么层次的大学?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一键定位。

school.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sohul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绩、专业名称、院校背景(211/985/双非)等信息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参考他们的案例对比一下自己的情况,这样子就可以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