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放心健康吃菜,剩下的交给澳柯玛冰箱就够了

柴米油盐酱醋茶,是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然而人吃五谷杂粮,生病不舒服总有时会发生。对于家庭来说,厨房是美食的诞生地,也是病菌传播滋生的温床。尤其是对于各类蔬菜、生鲜肉蛋等,都有一定的治病细菌存在。为了增加身体的抵抗力,预防疾病等,一款具有杀菌功能的冰箱必不可少。澳柯玛一款BCD-235WPNE冰箱就是不错的选择。

image001

冰箱好不好看,美不美观,往往是客户的选择标准。这款冰箱的外观颜色采用了静谧星际灰配色,从外观到内在,安静的摆放在家里,无论是放在厨房还是客厅,都显得格外夺目;除此之外,冰箱的门体具备防指纹的功效,并且打理起来十分方便。

image003

食材的保存拥有各自的存储温度,通常我们需要花时间进行采购,这样十分浪费时间。澳柯玛BCD-235WPNE冰箱采用三温区的合理布局,分为冷冻、冷藏、变温三个区间,根据食材保鲜所需的温度进行合理放置,带给您的便利显而易见。这款冰箱具备235L的储存空间,157L的冷藏室和108L的冷冻室,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再也不用进行频繁的采购。

image005

在市面上,风冷无霜绝对是冰箱的卖点之一。这款澳柯玛BCD-235WPNE冰箱的特色就是风冷无霜。它采用3D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防止冰晶刺破食材的细胞壁,导致食材营养水分的流失,同时也避免了结霜问题,再也不用为除霜而烦恼。

image007

冰箱的制冷效果跟压缩机有关,如果压缩机的质量不好,冰箱的制冷效果会很差,并且温度波动大,影响食材的原有口感,另外还会产生较大的能耗和噪音。这款澳柯玛BCD-235WPNE冰箱采用变频压缩机技术和变频风机技术,有效控制箱体内温度的波动变化,防止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保留了食材的新鲜口感,同时也实现更稳定的制冷效果,高效输出,节能省电,给您提供安静的环境。

image009

食材的保鲜不仅仅是结霜和串味的问题,更要注重储存环境的干净卫生。如果吃坏了肚子,那享受美食又有什么意义。通常冰箱中的低温只能让细菌缓慢增长,并不能有效的去除细菌。澳柯玛BCD-235WPNE冰箱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模块,通过碧玺模块释放的负离子,有效消灭冰箱内的病菌,并且可以净化空气,防止食物间的串味,为食材提供了清新卫生的储存环境。

image011

吃健康菜,享健康生活。澳柯玛BCD-235WPNE冰箱,为食材安全保驾护航。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