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Luara告诉你冬季护肤有哪些大忌!

很多人疑惑为什么自己勤勤恳恳做好护肤工作,结果皮肤状态反而越来越差。

  其实根据不同的天气护肤方法是不同的,护肤要学会选择,错误的选择会适得其反。

  那么冬季护肤存在哪些误区需要小心规避呢?

 

 

  1、冬季不防晒

  冬季气温下降,很多人会以为就不需要防晒了,但冬季的紫外线一点也不弱。

  尤其敏感肌肤,在紫外线下更容易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等伤害。

 

 

  2、过度去角质

  冬季肌肤一起皮,很多人就立刻选择去角质,角质的存在其实是给皮肤多了一层保护,所以去角质不可过度。

  而且冬季去角质最好选用非磨砂类的产品,通过溶解来去除角质,不容易损伤表皮的生理结构。

  推荐Luara清洁面膜,它在保存肌肤原有屏障的基础上,对角质层进行清理,不会对肌肤造成过度伤害。

  3、清洁不彻底

  冬季寒冷,很多人就开始惫懒,抹上洗面奶随意搓两下就觉得干净了。

  事实上一天下来,空气中的脏物都附在了皮肤上,不认真、彻底地清洗,是不会干净的。

  有没有洗干净脸是影响护肤品吸收的关键,冬季皮肤脆弱,需要更温和的洗面产品。

  推荐Luara蚕丝洗面奶,温和细腻、具有超强清洁力,适用于任何肤质。

 

 

  4、不要用热水泡面膜

  冬季寒冷,会有人把面膜泡在热水里,但面膜的精华在过高的温度下功效是会打折的。

  这样也不利于我们肌肤的吸收,更是浪费了面膜的精华,怕冷用温水就可以了。

 

 

  Luara温馨提醒,冬季护肤一定要到位,开春才能美美哒!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