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卓信集团:投资者创造伟大企业,坚信赢得未来。

资本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可以说是全民投资,但大部分人却处于亏损状态,真正盈利的非常之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主要是大部分人投资与投机傻傻分不清,把投机当成了投资。

在荷兰历史上有一个著名的故事“荷兰郁金香泡沫”。

1933年到1937年荷兰全民疯炒郁金香,甚至从1936年到1937年,一年时间郁金香的价格就暴涨59倍。把一个本来没有太大价值的郁金香,通过不断的疯狂炒作,让其价格不断上涨,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最高时候郁金香的价格炒到6700荷兰盾一支,6700荷兰盾是什么概念?

这笔钱足够买下阿姆斯特丹运河边上的一栋豪宅,当时荷兰的人均年收入仅为150荷兰盾,一支郁金香的价格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荷兰人45年的收入。但是最终当郁金香泡沫破灭之后,7天时间郁金香价格平均下跌超过90%,郁金香泡沫的破灭,很多人亏损的非常惨重,甚至导致千百万人倾家破产。

这种行为则是投机行为,投机行为从根本上来说,是一种心理游戏,不关注投机对象自身的价值,不关注成长性,只关注市场的预期,关注是否有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接盘。所以,只要你能找到一个更高价格的买主(接盘侠),你就可以赚差价。但实际上往往很多人都没有找到更好的买主,只能亏损卖给其他投机者。这也反映了为什么大部分投机者处于亏损状态,因为他们在投机而不是投资。

投资更多的是正和游戏,是站在一个长期的角度分析问题,是基于对投资对象自身价值的分析,关注未来的成长性和收益性,以低于真实价值的成本买入,然后赚取价值回归,或者价值上升后的增值,是投资对象本身创造了新的价值。

比如阿里巴巴现在是全球非常伟大的公司之一,但是在当年阿里巴巴创立不久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发现他的投资价值,而“软银”的孙正义通过分析之后,投资阿里巴巴2000万美金,随着阿里巴巴不断的发展壮大,孙正义也获得超过5000倍的收益。

能够获得超过5000倍的收益,并不是因为投机,而是基于阿里巴巴各方面的业务发展非常之快,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得到市场的认可,十几年时间从一家创业公司发展到现在市值超过3800亿美金的公司,所以孙正义能够赚到5000倍的收益,本质上是阿里巴巴不断的创造价值。

总的来说投资的关键在于价值,投机的关键在于对赌;

投资是发现价值和创造新的价值,投机是击鼓传花,并没有创造任何价值;

对于企业来说,投机者无异于是价值的消费者,企业中的蛀虫,可共富贵而不能共患难。投资者才是一个企业的中流砥柱,他们见证企业的成长,享受企业的成功。

对于卓信而言,自2000年成立以来卓信集团分别与政府、国企、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中国供销粮油、日赢集团、金联安保险、江苏溢麦源生物科技、车乐保汽车服务平台、石器时代在内的多家企业强强联合,凭借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卓信在金融、农业、大健康、汽车、地产等板块多领域协调发展,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了更多的财富和价值。面对困境,我们看到了卓信人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肩负着企业使命,为员工,为集团,为社会承担责任。

在整体经济环境下行的情况下,卓信集团支撑起庞大的传统产业领域,惠农、扶贫、汽车、地产、供应链、生物科技,卓信集团一步步走来,为地方创造了大量的税收,让投资人获得了大量的利益。

即使在困难时期,卓信依然勇于面对市场,股权兑付,实物兑付,大米、粮油、烟、酒,一直未停。这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

投机者只想获取短暂利益,当公司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是选择与公司齐头并进,进退与共,而是想玉石俱焚,这种投机者,在哪里都不会有好结果,而对于坚信公司的,真正的投资人,相信卓信必定会走出难关,黑夜总会过去,黎明终将到来!

2020年,是顽强拼搏的一年!作为时代的投资者,卓信集团终将守得云开见月明,赢得未来。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