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平衡态受邀进驻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博览会!

今天,万众瞩目的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第 29 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终于盛大开幕啦!

开幕式现场邀请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行业翘楚等共聚一堂,共商大健康,开幕式现场参会人员高达一万多,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大大健康产业博览交易会”,已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晴雨表”。

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事业,为客户提供健康解决方案和高科技的高电位、红蓝光、艾灸磁能仪、健康家居、营养食品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和研发的现代化企业。平衡态,坚定初衷,不忘初心,在赵宗平董事长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一直稳步发展至今,走出了属于平衡态的一条大健康道路,受到了人们关注与青睐!

2020年8月6日,受赵宗平董事长盛情邀请,广东省大健康产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先生来到平衡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正式向平衡态发出进驻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第 29 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的邀请!

大会举办《第29届大健康奥斯卡颁奖典礼》,表彰优秀的大健康企业,感谢他们为大健康行业所作出的贡献,推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加快健康中国的实行!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热烈祝贺平衡态荣获《国际大健康产业技术先进医疗设备奖》与《“奥斯卡”最佳人气奖》,赵宗平董事长受聘担任《第30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在艰辛的2020年,平衡态坚持大健康的道路矢志不渝,做品牌企业,展现中国制造的力量!

《国际大健康产业技术先进医疗设备奖》

平衡态以还原巴马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为目标,模拟巴马的光、电、磁、热、远红外、负离子等,打造巴马立体健康空间及系列产品,包括适合中国人体质的“12500Vp高电位系列”、光疗技术与适合人类波长的红蓝光系列、拟世界寿乡之空间打造的健康家居、千百年中医技术传承与现代化结合的艾灸等系列,为人民的健康提供重要保障!

2019年,平衡态与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达成科技合作,为产品研发、技术升级、设备效果提供了强大的后盾!

  《“奥斯卡”最佳人气奖》

为了表彰2020年的优秀企业,大会举办第29届大健康产业“奥斯卡”最佳人气奖竞选,既要求企业传播正能量,又考验了企业的诚信,更体现了产品与服务是否深得人心,才能受到人民拥护与信赖,在激烈的角逐与竞选中,平衡态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人气奖》,这既是人们对我们的认可,又是我们应肩负起的责任!

  赵宗平董事长受聘担任《第30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

在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第 29 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上,鉴于赵宗平董事长在大健康产业的影响力及对第29届健博会的突出贡献,经健博会组委会研究决定,聘请赵宗平董事长担任《第30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

18日早上,天刚亮,平衡态优秀员工代表推广非药物疗法、推动全民健康运动的炽热之心早已冉冉升起!平衡态的家人们早早就抵达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博览会现场!

在2020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博览会上,平衡态优秀员工代表们在平衡态文化的影响下,积极推广非药物疗法,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全人类的健康发光发热!

在平衡态的展位上,展示着各种各样的平衡态立体健康空间系列产品。

既是现代科学技术的贡献,又是中华文化的传承,相互交融,相互促进,让人置身于健康的立体空间中,健康、舒适,让人流连忘返!

2000年,董事长赵宗平从台湾引进高电位治疗仪并扎根大健康行业,2020年疫情期间,平衡态始终坚持推广非药物疗法,并通过线上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人们过上健康品质的新生活而奋斗。

20年来,历经沧桑,20年风风雨雨,20年勤勤恳恳,是做好健康服务的基础。健康是人们一生的追求,也是我们所扎根的大健康行业所能为人们创造的价值,让他们健康,让他们幸福,让他们过上健康品质的新生活!

平衡态始终坚持“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的初心使命!

以人为本,以诚立业,以品质论英雄,以效果分高低。平衡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在赵宗平董事长的带领下,平衡态将冲出亚洲,走向全世界,在大健康的道路上稳步前行,为全人类的健康谋福祉,真正实现“健康天下人,幸福千万家”的宏伟使命!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