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苏宁小店初春抢鲜 用苏宁金融APP付款最高立减99元

"自从楼下开了一家苏宁小店,生活购物简直是太方便了,东西齐全,食材也都是很新鲜的。打开苏宁小店APP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用苏宁支付还时不时有立减,省心又省钱,难道不香吗?"有消费者这样感叹。

作为智慧零售新物种,主打生鲜、日配的苏宁小店,因其丰富全面的产品搭配,线上线下便捷、贴心的服务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3月全民焕新节期间,使用苏宁支付在苏宁小店购物,优惠多多。

即日起至3月31日,苏宁金融APP新用户在苏宁小店自营店(不含广州、佛山)购物,首次使用苏宁支付付款,即可享受满10.01元减10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期间,用户在苏宁小店自营店(不含广州、佛山)购物使用苏宁金融APP付款,可享受每天1笔随机立减,最高立减99元。

在3月12日半价日当天,用户在全国苏宁小店自营店使用苏宁金融APP付款,可享受第一笔满5元减3元,第二笔满5元减2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苏宁支付还联合兴业银行、江苏苏宁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小店消费立减优惠。

即日起至6月30日每周五,用户在江苏(除苏州以外)的苏宁小店自营店购物,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或储蓄卡,即可享受满30元减15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月限参加1次。

即日起至3月31日,用户在苏宁小店自营店购物,使用苏宁金融APP首次绑定江苏苏宁银行储蓄卡或电子账户,新用户可享受满20元减10元优惠,老用户可享受满100元减5元优惠。

喜欢刷朋友圈的用户也有福利!3月关注苏宁支付微信公众号回复"银联码"即可抽最高10元银联码券,在全国苏宁线下门店使用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支付时可抵用,同一用户活动期间限参与2次,最高可省20元。

目前,苏宁小店凭借其优质低价的商品、多元周到的服务,正在逐渐成为苏宁智慧零售最后1公里的流量入口。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未来苏宁支付将继续紧密联合苏宁小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普惠、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支付微信公众号。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