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11月18日,由北京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贸易与投资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务中心、创富天下支持,陕西梦圆丝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知名企业家陕西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浐灞功能自贸区商务中心举办。

图片10

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北京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贸易与投资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培峰宣布“2020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知名企业家陕西行系列活动”将于2020年4月2-5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并对此次项目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说明。

图片11

据介绍,本届活动将以“弘扬丝路精神·助推‘一带一路’更好发展”为主题,以经济论坛、丝路电视对话会、招商推介会、项目对接会、丝路优选品牌成果展、入城仪式、晚会和观摩等形式重点突出“一带一路”的主线,将在西安市通过大会向全球宣传陕西,向全球推广中国好产品、好品牌和好项目,同时将国外先进技术、好产品和好项目等引进来,搭建 政、企、产、学、研、资、媒等多方丝路高端商务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为中外客商搭建一个具有品牌延续性的高端交流、合作的平台,形成国际长期、稳定的热议话题,构建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共同体。

图片12

据了解,丝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马来西亚工作委员会在现场正式成立并授牌。

同时,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美妃黛儿品牌、陕西飞行界共享飞机有限公司、陕西中务会展服务集团分别与大会组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西安“一带一路”贸易之家与大会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一飞)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