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全球ETH 2.0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ETF全球行马来西亚站即将开幕

ETH全球开发者技术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4日在吉隆坡隆重举办。

此次研讨会只希望以最专业的角度分析、判断,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本次会议将由多名金融界投资界科技界大咖出席,群星璀璨,专业深刻。

中国经济呈现出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的积极趋势。制造业结构逐渐优化,制造业投资成为全年的亮点,尤其高技术制造业崛起。

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2019中国GDP增速是否能稳住6.5%,货币与财政政策是否会突破理论上的稳健与积极?消费是否还会持续强劲成为三驾马车中的佼佼者?

近期美国经济放缓、美股大跌,美方开始感受到贸易战带来的影响并有望回归冷静。但中美贸易是否会真正向好?

在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驱动下,中国新兴产业也将持续发展,那么相应的资本市场存在哪些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增速换挡之下,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为代表的金融科技能为大部分行业带来什么变革?

从宏观到微观、从政策到投资,都需要专业层面的解读与研判。研讨会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资深投资界人士及金融科技业务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展望 2019 年宏观经济与投资机遇,金融科技。

研讨会主讲阵容颇为强大。各位将分享各自对2019宏观经济形势的洞察与预判。及ETF的相关内容。将激辩2019投资机遇与挑战,各大机构的最新投资策略有望提前剧透。

ETH全球开发者技术创新论坛,敬请期待!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