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世纪雄风荣获国家一级电摩资质

2019年11月13日,工信部第325批发布公告,世纪雄风获得国家一级电摩资质,迎来新国标时代强劲的发展动力,将开启企业全新的发展篇章。

 

工信部发布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公告显示,四川世纪雄风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建独立序号摩托车生产企业”,世纪雄风荣获国家一级电摩资质。

世纪雄风根植西部市场二十年多年,已发展成一家集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

新国标政策后,公司坚持走品质线路,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凭借五大核心品牌竞争力,在新国标元年弯道超车,蜕变成为中国西南屈指可数的电动车品牌!

1.一级资质,实力证明

世纪雄风,坚守工匠精神,精耕西南市场,品牌不断发力,苦练产品内功。产品深受用户喜爱。2019年,世纪雄风强势发力,凭借研发创新能力与高性能耐用产品的强大品牌实力,荣获国家一级电摩资质,多款电摩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

2.高端定位,产品耐用

公司倾全力在产品性能和耐用方面全面提升,在电动车速度、动力、耐磨以及电机功率等方面,严格按高于国家的标准来制定,并增加车辆防火性能、阻燃性能、防篡改等要求。世纪雄风以“高性能,更耐用”作为品牌定位,旨在为用户绿色出行提供高性能耐用电动车。

3.终端形象,全面升级

世纪雄风倾力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对终端形象进行大量优化升级,对品牌注入“爱·责任”的灵魂,为消费者带来仁爱相伴的感性价值观。在品牌积淀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科技与时尚元素,产品设计更适合用户舒适骑行,强化配件与周边产品区域,让终端空间更具有设计感,将品牌大爱精神更直观的传递给消费者。成为消费者更信任的品牌!

4.产能充足,供货无忧

世纪雄风已完成成都、无锡、天津三大工厂的布局,生产厂房总面积50000平方米,年产能可达150万台。各级渠道经销商2000余家,业内品牌有口皆碑,公司全力打造营销网络渠道,拓展市场布局,加快迈向全国市场的步伐。三大产业基地鼎立坐镇,助力世纪雄风产销能力再上新阶梯!

5.狼性团队,一触即发

优秀的团队是保障经销商销量的基础。世纪雄风不但注重公司的市场营销和团队的建设,更关注如何提升经销商店面直销,公司倡导狼性精神,拥有一支兢兢业业、能打硬仗的虎狼之师。深扎市场,了解客户需求,扶持经销商终端零售、活动推广、品牌传播,打造良好的口碑。品牌和渠道双加持,市场爆发力一触即发!

总结

荣获国家一级电摩资质,将全面开启世纪雄风新国标时代的全新征程。但我们仍然坚守初心,弘扬工匠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演绎下一段传奇!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