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全球都缺乏的亚麻酸,米力登亚麻酸,纯饮开创者

以美国科学家阿尔特米斯•西蒙普勒斯(Artemis P.Simopoulos)博士为代表的一批世界顶尖生命科学家,经过50多年的研究,终于找到一种影响人类健康和智力的,被科学界称为ω-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神秘物质。这种神秘物质不仅影响人类的身体健康和寿命长短,而且对人类的智力水平也起着决定性作用。

现代医学及营养学证实,α-亚麻酸具有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双向调节血脂、血压、抑制血栓性和出血性疾病,抗炎症、抗肿瘤、抑制过敏反应,增强智力和保护视力等多方面功效。

                                             

产品.png

 

α-亚麻酸来源于植物,一般植物含量极低,而紫苏籽中α-亚麻酸含量极高。米力登亚麻酸采用高尖端的提取技术,纯度达到80%以上,专为国人品牌打造。

90年代以来,世界许多发达国家如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都立法规定:在指定食品中必须添加α-亚麻酸,方可进行销售。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亚油酸与亚麻酸的比例为4:1为正常范围。

益智源-1.jpg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