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国礼画家周华个人书画作品展在北京举行


 

   本网讯:(杨东亮 报道  )2019年11月1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国礼画家周华先生个人书画作品展在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原北京市书协副主席张书范致辞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华侨画院院长张清智致辞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陈联合致辞

 



宋宝罗长子宋德宝致辞

 



周华老师致感谢辞

 

在此次书画作品的展台上,一共展出了三百余幅周华先生的心力之作,它涵盖了花鸟、山水、书法等等方面的作品。通过这些画作,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视觉上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在艺术上受到了美的熏陶。

 



周华老师好友赠送作品

    周华先生绘画生涯四十一载,是著名的书画家、篆刻家、戏曲家宋保罗先生的得意弟子,最擅长小写意的国画创作。这次展出的所有画作,全部出自周华先生的原创作品,它折射出周华先生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功力,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均渗透了周华先生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了他对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衷心祝愿。

 



活动现场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我们美好的时代,周华先生耗时两年多时间,精心准备这次个人书画展。与此同时,书画展的举办也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东方华夏遗产保护中心和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的大力支持,画展现场得到了国内几十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争相报道。
 



周华老师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国礼画家周华先生个人书画作品展,将在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活动现场: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姜源(左一)、画家周华(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宋为先生(右一)



周华老师与大庆市龙辉酿酒有限公司张喜军总裁合影(右一)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