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JACE斩获樱桃大赏3项大奖,实力奏响2020!

1月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看见年轻家庭增长力!2019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第五届樱桃大赏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JACE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斩获三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5

‘新家庭,新增长’!

2020年1月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2019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不仅聚集了众多国内外母婴行业重量级大咖,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更有令人期待的50项大奖在现场揭晓,开启属于母婴人的荣耀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51

正如母婴 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所说:‘这个行业里没有业余选手了,还留在场上的都是专业选手’。

风口迭代,探索永恒,而真正可持续的商业,是专注商业本质的。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

烧钱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不能把客户当成一个流量,客户是具体的有思想的人,我们要将性价比高的产品推给客户,才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才能够在新的时代活下来!

JACE以实力占据3大获奖榜单,这既是JACE人奋斗的成果,也是整个母婴行业对JACE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1

企业奖

JACE——年度寝卧家居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

专注中高端儿童乳胶枕品牌,深耕母婴行业数载。

成立以来便受到千万宝妈喜爱。入华三年,坚守原则,把控品质,秉持着自然,环保理念,将‘大自然’带入千万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2

人物类

JACE——年度新锐CEO大奖

黄子媛——JACE久适生活CEO,行业里号称‘枕头疯子’的她,深耕家纺寝具十几年。在赞誉和表彰或是在质疑和非议中,秉持原则,以最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她的初衷;让无数人,睡好觉。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3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4

一名标准‘细节控’产品官,始终坚持品牌创新、不断完善品牌供应链,社调用户等,使品牌及企业不断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

营销类

JACE——年度营销案例大奖

好品牌、好产品,都需要好故事来传递美好信念与寄托,JACE通过不断跨界内容整合营销,坚持初心传递品牌核心理念,深度挖掘用户痛点,不断完善产品研发、品牌服务,内容生态建设化于一体的品牌市场战略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5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6

樱桃大赏2019年度获奖榜单由母婴行业观察推荐、第三方数据参考、专家评审团、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得出。

作为国内母婴行业最权威奖项之一,樱桃大赏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7

集合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从组织完备、健康引领、渠道管控、诚信负责、员工自律、工艺严格和原料品控七个维度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8

环境越是多变,真正优秀的个体或企业越容易脱颖而出。把握机遇、引爆品类、领跑赛道;或是坚持创新、专注价值、制造增长....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9

每一次获奖,肩上的责任便更重,坚持努力,会越做越好,实现企业的梦想,实现员工的理想;让每一个家庭,都能睡得好!

微信图片_2020011716372610

2020JACE拥抱改变,重新布局新零售,只有深耕产品与内容的企业与品牌才能挣脱流量桎梏,提升品牌综合影响力。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