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胜富艺品有限公司:技术领先 质量求胜

江西省胜富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公司主要从事家具、工艺品、办公用品的研发与销售工作。公司自成立起就始终坚持“信誉第一、技术领先、质量求胜”的宗旨,目前,公司产品不仅在内地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同时在日本及马来西亚等国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公司的前身“公鸡艺苑”成立于2005年,工作室作品以“疏可走马、密不透风”为创作理念,形成了当代工艺特有的艺术风格。特别是雕刻的公鸡栩栩如生,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在根雕创作上,公司坚持四项原则:一是寻奇觅美、二是巧借天然、三是突出意趣、四是讲究构图。创作遵循“三分人工、七分天成”的理念,从而使作品可以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工作室所设计出品的《太平盛事,百鸟庆祥和》、《已是悬崖百丈冰》、《八面玲珑》、《和平统一》等作品创作大胆,题材鲜明,技法独特,得到了业界同行的一致认同,并争相模仿,带动了一股新兴的雕刻创作之风。

2011年,童胜富得知家乡正扶持雕刻产业、打造雕刻品牌,他立刻与县雕刻产业办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之路。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及大量前期准备工作,2011年,童胜富带领600余名能工巧匠回乡创业,并创建余江根艺石艺美术学会,其工作室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称号。

作为江西省胜富艺品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童胜富从事雕刻创作已有30余年。他是国家(一级)高级技师、中国根艺美术大师、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高技能领军人才、江西省文化名家、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余江木雕代表性传承人、中国根石艺美术学会常务理事。

2015年,他所创作的作品《金蛇狂舞》荣获“刘开渠根艺奖”特级精品奖; 设计作品“荷满堂”获得国家专利保护。 2019年,他所创作的作品《大吉大利》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成功申请著作版权。

从古至今,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艺术的美是古老的传承,也是岁月的馈赠。相信在童胜富的带领下,江西省胜富艺品有限公司会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美的享受。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