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长城电商 用专业赋能产业,助推企业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

 

  北京长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长城电商)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石化控股公司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专业的物资采购、物资处置电子商务平台服务提供商。 
  2000年,长城电商核心业务团队为中国石化建成国内首个B2B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被工信部列为“工业信息化典型案例”和“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项目”,同时按照国资委关于开展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积极推进中央企业实施集中采购和电子化采购。

  长城电商是物资采购领域重点软件企业,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软件开发管理体系CMMI3级、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ITSS以及ISO、HSE、CCRC等多项体系及资质认证,有长城e采、长城e拍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权。
  依托十多年的物资采购电子商务领域实践经验,长城电商构建起采购管理咨询、采购电子化产品设计研发、物资采购与处置信息系统(平台)交付运营的完整服务价值链,助力企业创新采购管理新理念,打造采购管理新平台。

  长城电商先后获得国家采购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影响力服务商、中国电子商务服务商五十强企业、CIO信赖品牌等荣誉。长城电商400多家企业提供物资采购平台服务并开展合作运营,会员用户达3万多家,重点客户包括中国石化中国化工中国中车中国船舶中国外运、中国钢研、中材国际、中新能化、物美集团、恒逸集团、新凤鸣集团、卫星石化等。同时,长城电商整合采购行业供应链资源,为客户提供采购年会、展览会、年鉴、论坛、培训等专业化线下服务,搭建供需双方精准交流对接的桥梁。

  长城电商以“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供应链领域专业、一流的电子商务公司”为愿景,以“平台+运营+品牌服务”为发展核心动力,帮助客户重塑采购管理价值理念,推动采购管理实现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助推企业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