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阿道夫·蒂姆森实验日记,与江疏影解锁穿衣新时尚

江疏影穿衣一直被称为"教科书式穿搭",除了活动造型好看,她日常穿衣也十分讲究,干净、高级、有品位。今年,江疏影更是"升级"了自己的穿搭衣物,选择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代言合作,为衣服增加了持久而独有的"高级香气".

江疏影的穿衣时尚,行走的"香水衣"

很多人印象中,江疏影总是大方得体,笑容可掬,任何时候都表现得从容优雅,有着现代女性的独立性,也有着鲜明的个人主张和观点表达;此外,她还是生活美学的实践者,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质量的追求,这也是江疏影选择阿道夫·蒂姆森的重要原因。

"阿道夫·蒂姆森采用了独有的芯香氛爆香黑科技,稍微揉搓一下衣服,香气就很浓郁,是我非常喜欢的味道。阿道夫·蒂姆森的香味很柔和、高级,我想每个女生对这个味道都没有什么抵抗力吧。"这是江疏影在阿道夫·蒂姆森代言TVC中的表达,获得无数精致girl的点赞,一起打卡解锁"同款"穿衣新时尚。

取悦自我,表达自我个性和情绪,已经深入当代女性的心,在日常生活产品上面,她们的选择也像江疏影一样变得愈发精致,哪怕是一款洗衣液,也要精心挑选,江疏影的代言发声,让她们都发现了阿道夫·蒂姆森这个宝藏品牌。

香味一直是气质和品味的代表。在衣物洗涤上,精致的消费者不仅注重基础清洁,香味也要高级独特,这也代表着现代人越发关爱自我,愿意腾出时间,享受不同气味给自己带来的舒缓与惬意。

阿道夫·蒂姆森独创"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通过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摩擦爆香、揉搓释香,实现衣服持久留香90天,真正洗出"香水衣",洗后穿衣仿佛把香味"穿"在身上,旁人闻上去仿佛本尊发出的高级香味,若隐若现给人很高雅精致的印象,大方得体、成长环境优秀的大家闺秀感轻松获得!

实验日记!阿道夫·蒂姆森看得见的"芯香氛"

抛开值得称道的持久留香,阿道夫·蒂姆森超浓缩产品,活性物含量达到50%,虽然用量体积小,但是清洁力很强,丢进水里可快速溶解,功能更高效,用量更省,有效降低洗衣频次,更节约用水,契合了低碳生活理念。

阿道夫·蒂姆森特别添加Coltide HSi抗褶皱因子,能减少在穿衣时产生的褶皱,或洗衣时造成的衣物变形;添加专利柔软因子,能顺滑织物纤维,护色护形抗再沉积,避免衣服越洗越黄,越洗越僵硬,实验证明,用阿道夫·蒂姆森洗后的衣物,蓬松度比国家标准的洗衣液增加一倍。

好的洗衣产品,还会考虑到产品所有的日常使用环境消除不必要的尴尬,阿道夫·蒂姆森独家祛异味技术获得中国发明专利,能防臭祛异味,针对多种衣物异味进行有效抵御,同时对发硬、发潮、馊味、细菌等多种问题提供解决对策,让衣服在回南天、黄梅天、潮湿天、阴雨天依然保持自然洁净芳香。

在消费者的体验感中,"包装高级""用量少""香味好闻""绿色环保""清洁力强""祛除异味"等,均成了阿道夫·蒂姆森的好评标签。很多用户表示,自从用了阿道夫·蒂姆森,让洗衣服这种枯燥的事情也有了仪式感,附加的价值体验直线上升。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