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成发科能——源于航空 服务能源

  10月20—22日,2021易派工业品展览会、石油石化工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年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
  成都成发科能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始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央属企业。公司依托航空发动机技术优势,秉承“源于航空、服务能源”的使命,坚持“为客户增效,为国家节能,为环境减排,为社会造福”的经营理念,长期致力于燃机类工业动力设备的研制和节能工程服务,形成工业装备制造和能源综合利用两大业务板块,并提供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产品与服务涉及冶金、石化、煤炭、化工、空分、航空航天、制药等众多国民经济支柱产业领域。

  为客户增效
  在服务方式方面,从简单的主机供货到设备安装调试、工程设计、技术咨询、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工程总承包,再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从售前的详细沟通,售中的一对一设计,精益制造,安装调试,再到完善的售后服务,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成发科能系统性、全方位的保障,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通过产品链和服务链不断拓展,如今,成发科能稳步成长为国内产业覆盖面最全价值链最长行业知名的工业动力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
  为企业助力
  成发科能依托航空发动机技术优势,长期致力于高耗能行业节能工业动力装备的研制。成发科能通过科技攻关,将部分航空发动机技术地面化、民用化,使其成为推动民族重装设备及工业余能利用领域科技创新的动力我们利用航空发动机涡轮技术,衍生开发了烟气轮机及余压透平(TRT);利用航空发动机压气机技术,衍生开发了轴流压缩机和转炉子午加速风机等系列风机产品;利用航空发动机整机技术,衍生开发燃气轮机。其中自主研制的ACL系列工业轴流压缩机技术指标与国际先进企业同类型产品看齐,实现了对进口产品的替代,ACL系列工业轴流压缩机累计销售100余台套,运行稳定,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建成工业轴流压缩机的设计、制造、试验、销售、工程应用等全流程的技术及市场体系。

  为国家节能
  成发科能研制的轴流压缩机等产品是涉及基础工业、能源、国防等多个战略领域的技术密集型重大成套装备,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医药、空分、天然气管线输送、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是流程工艺系统的心脏设备,同时也是大的耗能设备之一。开发高效、可靠、节能、先进的工业轴流压缩机是我国发展高端成套技术装备提升自主可控水平的切实需求,也是我国实现绿色制造,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必然要求。为保证国家能源、重要战略领域的经济安全,避免出现关键重大技术装备被卡脖子的风险,中国企业亟需自主研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工业轴流压缩机,提高自主可控水平。

+1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