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网城市联盟:北京 黑龙江 山西 新疆 湖北 安徽 河南 四川 山东
新浪微博    微信    手机客户端

山东日照旅游攻略,海岸线美景美食介绍

提起日照,你不会没啥印象吧,确实,作为一个四线城市,他是够低调哦。但是这边绝美的海景,我不允许你没来看过!!

日照的海岸线很长!!景点也超级多,而且大多数的景点是不收费的!!赶紧来逛逛!!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提起这个名字,估计大家都是觉得在深山老林里面吧,但是我们日照的森林公园,毗邻大海!!阳光沙滩和葱郁森林完美结合!!

这边的风景很秀丽,更绝的是这边的空气,完全没受过污染,还得到大森林的净化,真的算得上人间仙境啦!!

来这边露营呀,野餐呀,都是超级棒的选择!!

这边夏季算是避暑胜地啦!!不过要小心蚊虫叮咬和蛇出没!!!

带好花露水,不要到森林深处!!

这边的小麋鹿园也是很值得来玩的地方!!!门票20~~

万平口风景区!!

万平口,一听就有太平盛世的感觉。这边当然,景色也很大气,一览无垠的大海,阳光灿烂的沙滩~~~

不过来这边最最不能错过的还是三号门!!三号门这边很火,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儿拍照打卡!!

这里的景色也是真的漂亮,建筑师很合理的把这边的网红建筑和碧海蓝天融合起来,形成天然的摄影棚!!

日照灯塔广场!!

看日出不去灯塔广场,就好像去北京不看长城!!灯塔广场是很老的景区啦,这边的海岸很适合看日出!!

不过这里的礁石也是蛮多,需要注意脚下!!防滑!!

巧克力渔家!!

巧克力渔家的海鲜可以算得上日照一流了吧,海鲜不仅好吃量还大,最最好吃的还是这家的蒸汽海鲜!!内地的朋友不尝尝这真是可惜了!!

前王院海鲜食府!!

这里的景色首先就超级漂亮!!然后这家的菜也是正宗胶东口味,口挑的朋友就来尝尝!!

东夷小镇

逛夜市一定要来!!

小镇的建筑很有特色,都是古代样式的!!还有这里面的特色民宿!!超长的小吃街!!

小吃街里的烤鲅鱼也是经典!!

+1
0
发表评论